討論區 »
易經易卦區 »
易經易卦 »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31
文章數: 108
回應:
如果你是因A盤多半的行運預測無法如你實際情況,而感到
疑惑的話,應該在擲爻時秉明原因,疑難之處,來請示說究竟
何張命盤行運預測可為你所用所參考,也許情況會更為明朗!
多謝元利老師指點!
我再另取兩卦,真心請各位老師,大大幫我解!!
各別分開問: 此盤可作為我行運的參考嗎?
先行拜謝!!
(A)
西元 2006 年 9 月 9 日 19 時 6 分 陰曆 95 年 潤 7 月 1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辛丁丙 辰 亥 午 寅 戌
└─────────────────┘戌丑酉戌 巳 午
坎水歸魂卦:地水師 兌金一世卦:澤水困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應父母— —癸酉金 丁未土 官鬼— — 父母
勾陳 兄弟— —癸亥水 ╳ ——→丁酉金 父母——— 兄弟
朱雀 官鬼— —癸丑土 ╳ ——→丁亥水 兄弟———應子孫
青龍 世妻財— —戊午火 戊午火 妻財— — 官鬼
玄武 官鬼———戊辰土 戊辰土 官鬼——— 父母
白虎 子孫— —戊寅木 戊寅木 子孫— —世妻財
(B)
西元 2006 年 9 月 9 日 19 時 7 分 陰曆 95 年 潤 7 月 1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辛丁丙 辰 亥 午 寅 戌
└─────────────────┘戌丑酉戌 巳 午
震木五世卦:水風井 坤土歸魂卦:水地比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父母— —戊子水 戊子水 父母— —應妻財
勾陳 世妻財———戊戌土 戊戌土 妻財——— 兄弟
朱雀 子孫 庚午火 官鬼— —戊申金 戊申金 官鬼— — 子孫
青龍 官鬼———辛酉金 ○ ——→乙卯木 兄弟— —世官鬼
玄武 兄弟 庚寅木 應父母———辛亥水 ○ ——→乙巳火 子孫— — 父母
白虎 妻財— —辛丑土 乙未土 妻財— — 兄弟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8-30 15:47:10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8-31 09:05:5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陳男網事
|
2006-09-07 02:49:52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7 18:15:49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元利
|
2006-09-08 00:14:51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8 15:30:3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陳男網事
|
2006-09-08 04:17:58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addy
|
2006-09-08 04:40:32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8 16:03:02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暗光鳥
|
2006-09-09 00:52:26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鬼谷子牙
|
2006-09-09 01:40:06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9 06:23:2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元利
|
2006-09-09 07:24:2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9 08:34:22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9 11:17:18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9 18:05:29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10 10:46:36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10 12:58:1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鬼谷子牙
|
2006-09-09 12:45:58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9 06:00:4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8 15:39:12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