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778069 - 2006-09-09 06:23:23
雄宿朝元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31
文章數: 108
回應:

誠如暗光鳥大大所言
以卦來論符合現在你的現況及以往發生的事,那個紫微盤應該就對了




看來是A!
老實說,前幾天去大廟擲爻結果: A!! 問了兩次都是!!

回應:

像第二個卦官鬼持世的爻有病纏身




~先天性遺傳性疾病算嗎?

回應:

帶玄武在二爻是在下腹上或小腿有隱疾,而且吃藥都不對症...




~沒有!

回應:

工作常遭暗箭小人




~正確!
如何從"卦"看遭小人,我不會看!
可是,鬼谷子牙大大: B卦不是"世剋應"嗎? 反而,A卦"應剋世", 為何只有B卦??
看"紫微",但不管是A盤或B盤~都是遭暗箭小人

回應:

個性沉默嚴肅多疑,不喜外出




~以前頗明顯,最近ㄧ兩年個性變頗多,比較開朗了!


回應:

如果你懂八字和紫微,這兩種也可看出面相身裁脾氣和最近運勢阿




面相身裁~A盤
脾氣~都是雙星殺破狼,都很像
運勢~行運走B盤

回應:

你這樣亂槍打鳥...後面還有多少個紫微盤阿!




真是對不起!帶給大家困擾!


回應:

八卦的好處就是斷人吉凶不必知道對方八字,就算有八字也可排命卦...




~鬼谷子牙大大可請問您一個問題嗎?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說: ㄧ卦有效時限是"半年", "命卦"時限會只有"半年"嗎?


回應:

第一個卦財來財去,花錢如流水...



~正確

回應:

家裡有不同姓的外人同住,可能是分租的吧



~正確! 大大您真神! 連此件事,您也看的出來?!

~只能說鬼谷子牙大大您太強了!!
可否偷偷問:大大您的老師是誰? 小的決定此生必定要學易卦! 太好用了!

感謝鬼谷子牙大大及暗光鳥大大!!


編輯者: 鐵血必勝 (2006-09-09 07:11:29)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8-30 15:47:10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8-31 09:05:53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陳男網事 2006-09-07 02:49:52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7 18:15:49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元利 2006-09-08 00:14:51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8 15:30:33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陳男網事 2006-09-08 04:17:58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addy 2006-09-08 04:40:32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8 16:03:02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暗光鳥 2006-09-09 00:52:26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鬼谷子牙 2006-09-09 01:40:06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9 06:23:23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元利 2006-09-09 07:24:23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9 08:34:22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9 11:17:18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9 18:05:29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10 10:46:36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10 12:58:13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鬼谷子牙 2006-09-09 12:45:58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9 06:00:43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8 15:39: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