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
易經易卦區 »
易經易卦 »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31
文章數: 108
回應:
若要問那一張盤是你的,
理應附上你自己的個性及性向介紹,
和依序附上你的A卦和B卦的命財官及遷移宮等四宮主星,
讓諸位有心幫忙的網友參考及做客觀上的判斷!
以斗數而言,應該已足夠來定盤了,何需來此卜一卦呢?
既然你心中有些譜了,只是再讓人做確認罷了!
元利老師~高手
~個性及性向我有介紹,是在上ㄧ次po文中!
我不想公開及讓外頭服務處老師知道我八字~是有我的考量及顧慮的!!
懂斗數應知道如何逆推出生年月日及時辰
您說的命財官及遷移宮~四個宮位中,生年四化,我佔了兩個!!
再加上其他星曜,要推出生辰~有可能!!
回應:
讓諸位有心幫忙的網友參考及做客觀上的判斷!
~會紫斗老師的好意,小的心領了
回應:
以卦而言,理應是B盤!
我在他板問,幫我解的那位大大~他的說法雖說跟陳男網大差不多
但他提到: A原本屬於我的,但因為某些原因而失去!?
但B原本不屬於我,而後得到!?
若以我的問題來看~此卦"用神"是"妻財"吧?
我是沒告訴那大大我要問"紫微", 只請他幫我看此兩卦中,"何物屬於我的"?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8-30 15:47:10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8-31 09:05:5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陳男網事
|
2006-09-07 02:49:52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7 18:15:49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元利
|
2006-09-08 00:14:51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8 15:30:3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陳男網事
|
2006-09-08 04:17:58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addy
|
2006-09-08 04:40:32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8 16:03:02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暗光鳥
|
2006-09-09 00:52:26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鬼谷子牙
|
2006-09-09 01:40:06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9 06:23:2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元利
|
2006-09-09 07:24:2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9 08:34:22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9 11:17:18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9 18:05:29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10 10:46:36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10 12:58:1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鬼谷子牙
|
2006-09-09 12:45:58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9 06:00:4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8 15:39:12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