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778063 - 2006-09-08 15:30:33
雄宿朝元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31
文章數: 108
回應:

若要問那一張盤是你的,
理應附上你自己的個性及性向介紹,
和依序附上你的A卦和B卦的命財官及遷移宮等四宮主星,
讓諸位有心幫忙的網友參考及做客觀上的判斷!

以斗數而言,應該已足夠來定盤了,何需來此卜一卦呢?

既然你心中有些譜了,只是再讓人做確認罷了!





元利老師~高手
~個性及性向我有介紹,是在上ㄧ次po文中!
我不想公開及讓外頭服務處老師知道我八字~是有我的考量及顧慮的!!
懂斗數應知道如何逆推出生年月日及時辰
您說的命財官及遷移宮~四個宮位中,生年四化,我佔了兩個!!
再加上其他星曜,要推出生辰~有可能!!

回應:

讓諸位有心幫忙的網友參考及做客觀上的判斷!




~會紫斗老師的好意,小的心領了

回應:

以卦而言,理應是B盤!




我在他板問,幫我解的那位大大~他的說法雖說跟陳男網大差不多
但他提到: A原本屬於我的,但因為某些原因而失去!?
但B原本不屬於我,而後得到!?

若以我的問題來看~此卦"用神"是"妻財"吧?
我是沒告訴那大大我要問"紫微", 只請他幫我看此兩卦中,"何物屬於我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8-30 15:47:10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8-31 09:05:53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陳男網事 2006-09-07 02:49:52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7 18:15:49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元利 2006-09-08 00:14:51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8 15:30:33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陳男網事 2006-09-08 04:17:58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addy 2006-09-08 04:40:32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8 16:03:02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暗光鳥 2006-09-09 00:52:26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鬼谷子牙 2006-09-09 01:40:06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9 06:23:23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元利 2006-09-09 07:24:23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9 08:34:22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9 11:17:18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9 18:05:29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10 10:46:36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10 12:58:13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鬼谷子牙 2006-09-09 12:45:58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9 06:00:43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雄宿朝元 2006-09-08 15:39: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