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
易經易卦區 »
易經易卦 »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31
文章數: 108
回應:
在判斷你這二卦時,看你的情況來選擇,我並非用妻財爻為用神!
請教元利老師: 那要以甚為用神? 卜"物"不是用"妻財"嗎? 多謝老師指點!
肯定A盤必有些不符你實際狀況,反倒是B盤有些地方可顯示出你A盤未曾顯示出來的地方,否則你就不用拿B盤來給人定盤了!!
~沒錯!老師您完全說中!
雖然A盤是你的生辰命盤,但你對這張命盤心存疑惑,
想說是否有其它命盤的可能性
~原本認定就是A! 但後來知道斗數居然有"節氣盤"! ㄧ查~兩張盤不同!
但問長相,身材,六親,外出,疾厄等等,定是A無疑!但行運B盤較像!
如果你去大廟擲爻問那張是你的命盤?當然都會是A盤,因為A盤本來就是依你的生辰來排出的,無庸置疑!
~A,B都是同一個出生年月日時辰,只是A是陰歷盤,B是節氣盤!
如果你是因A盤多半的行運預測無法如你實際情況,而感到
疑惑的話,應該在擲爻時秉明原因,疑難之處,來請示說究竟
何張命盤行運預測可為你所用所參考,也許情況會更為明朗!
~多謝元利老師大力幫忙! 老師您以上所說~真是問題癥結所在!感激!!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8-30 15:47:10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8-31 09:05:5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陳男網事
|
2006-09-07 02:49:52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7 18:15:49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元利
|
2006-09-08 00:14:51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8 15:30:3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陳男網事
|
2006-09-08 04:17:58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addy
|
2006-09-08 04:40:32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8 16:03:02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暗光鳥
|
2006-09-09 00:52:26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鬼谷子牙
|
2006-09-09 01:40:06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9 06:23:2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元利
|
2006-09-09 07:24:2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9 08:34:22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9 11:17:18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9 18:05:29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10 10:46:36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10 12:58:1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鬼谷子牙
|
2006-09-09 12:45:58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9 06:00:43
|
Re: 再度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哪一張是我的"紫斗盤",謝謝(I'll not give up)
|
雄宿朝元
|
2006-09-08 15:39:12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