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所謂"另有看法"是說
對方善藏心思,向你訴說事情和想法不夠坦白,
有深沈之象!為何不肯坦白,自然有真正原因,因心思
比你還細膩,所以你不易查覺!
由於你占問的是"是否會與對方交往?"
我說過會維持現狀,直到農曆十月,何不趁這幾個月,
好好學習如何觀察,慢慢深入了解對方,然而,這個能力是
你缺乏的!這對你未來找對象談感情會有幫助,較不易波折!
而不應急於正式交往才是!
坤主靜柔,六爻皆陰,陰主靜、止、柔!
不明示結果,是針對你的個性,培養比知道結果更重要,
希望你能培養這種能力!
謝謝您的回覆: )
對方曾說希望可以盡量坦白,我也不是個喜歡隱瞞的人,
所以我大概比他坦承吧...
但是在感情方面,我的確缺乏您所說的那種能力吧,很容易一頭栽入...
當他跟我說那件事時,我乍聽之下很生氣,他也知道我生氣...
至於他是不是全盤對我托出,其實我也不得而知...
所謂農曆十月才能明朗,是指卦上顯示要到農曆十月才會有我所提問的結果嗎?
另者,您先前有謂我的感情會有波折,最近的確是他位男生比較積極的約我,對我表示好感 ..
這會是您所謂的波折嗎?
我也學習好好觀察的...包刮這位積極的男士也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