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775115 - 2006-08-26 01:58:27
軍持天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7-05
文章數: 947
西元 2006 年 8 月 25 日 0 時 1 分  陰曆 95 年 潤 7 月 2 日<br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br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br />│Destiny.xfiles.to│戊丙丙丙  午 申 卯 酉 午<br />└─────────────────┘子戌申戌  未     亥<br />         兌金歸魂卦:雷澤歸妹      坤土本宮卦:坤為地<br /><br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br /> 青龍        應父母— —庚戌土      癸酉金 兄弟— —世子孫<br /> 玄武         兄弟— —庚申金      癸亥水 子孫— — 妻財<br /> 白虎 子孫 丁亥水  官鬼———庚午火 ○ ——→癸丑土 父母— — 兄弟<br /> 螣蛇        世父母— —丁丑土      乙卯木 妻財— —應官鬼<br /> 勾陳         妻財———丁卯木 ○ ——→乙巳火 官鬼— — 父母<br /> 朱雀         官鬼———丁巳火 ○ ——→乙未土 父母— — 兄弟<br /><br />謝謝卦主配合回覆~有了卦主的配合,此卦的卦象與現實就明朗而具體多了!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idea.gif" alt="" /><br /><br />敝人認為:您跟對方會正式交往!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rose.gif" alt="" /><br /><br />卦現雙官,初爻官鬼月合入日墓又化空,難成世爻之官星!<br /><br />四爻官鬼午火旬空入日墓,緊臨世爻相生亦化丑土→因此敝人認為你們會正式交往!<br /><br />但是你們彼此都目前處於被動狀態~~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sleep.gif" alt="" /><br /><br />能否再請問:您跟對方是否都工作繁重?您有跟對方結婚的想法嗎?謝謝!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xmas.gif" al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卦技深研*軍持天*─六爻文王卦例研究文庫Blog


卜卦的起卦方式分為“手動起卦”與“電腦起卦”二種為版上大宗,求問者可自行決定,任擇其一。


卜卦的靈驗度,眾所公認決定於求問者起卦之時是否“專一”與“誠敬”,所以求問者無論使用任何起卦方法,起卦前後都應該明白自問舉心動念為何?!


學習“手動起卦”不難,尤其是正式學習解卦之人所不可不知!臨時有事必須占問,“手動起卦”之機動性亦較“電腦起卦”為高!建議大家花費少許時間學習使用。


前來本版的求問者若能儘量使用“手動起卦”,必然能使回覆率更為提高,增加卦主廣納多方建言的範圍,同時使得卦例更為具有後來學卦者所喜之收藏研究價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4 16:10:3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12:14:1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軍持天 2006-08-25 13:29:0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14:51:1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軍持天 2006-08-25 15:19:3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Johnny20004 2006-08-25 16:05:0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22:24:4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軍持天 2006-08-26 01:58:2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6 11:50:13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6 13:41:3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Johnny20004 2006-08-27 00:25:2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7 13:49:1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8-28 09:23:28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8 16:11:5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8-29 00:31:58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9 09:25:5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31 23:54:2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9-01 03:36:1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1 09:54:26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9-03 09:57:1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5 14:45:0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鬼谷子牙 2006-09-06 00:19:2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6 10:47:53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9-06 07:33:23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6 10:49:49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回報) 洛可可 2006-11-14 16:05:2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回報) 元利 2006-11-15 15:23:1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句點) 洛可可 2006-11-15 15:56:4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22:22: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