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775121 - 2006-08-28 16:11:51
洛可可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5-05
文章數: 323
回應:

卦中現出三官兩財,雖問感情,亦現出所問之事亦與工作有關!
財官多現,占者本身感情易波折!


阿阿...我本身感情易波折,是指還會有其他異性出現嗎??
世應旺相皆為比和,可見彼此尚未真正交往!
是的,應該還停留在對彼此有好感的階段...希望能繼續加溫..
世應皆臨墓庫,日晨亦臨應,可見占者所問之事,關鍵在對方!
日晨為官墓,可見對方耽心的事是事業而非感情!而且有急迫感!
兩官鬼爻皆化父母爻,可見工作上備極辛勞!
三官鬼爻皆休囚又臨日墓,無力生助世應!
初官又化空,工作上亦有勞而無功之象!
工作無法施展抱負,無力突破,有拘束之象!

卯財休囚且與日晨剋合,及卯財化已官,已官又化未父為空,
對方有經濟上和工作上的雙重壓力!

白虎、朱雀皆動,又子孫爻伏於官鬼爻之下,應注意工作設計理念不
和之現象,以及與主管互動關係!

震為動為主,兌為澤,你們互動關係上,對方較為主動,女方較為保守,
但對方所面臨的問題和壓力,尤其是工作方面,較不願被女方知道,所
以著墨不深!因此你應給對方較多的耐心和空間才是!不應急於談論感
情進展之事!
之前是他比較主動啦,
可是最近他決定換工作之後,因為主管不希望他離職,他的家人對他的決定也不甚支持,
所以他心情非常不好,連我也暫時不想理了,
而他的確也不想多跟我說工作上的壓力與問題...
我個性比較急,所以總希望事情能有個底,但您這樣一說,我會學習有耐心並且一直陪他關心他的...


上下皆變坤,你所占問之事,目前會仍維持現狀!農曆十月後才會情況明朗!
占問感情之事,卻明現對方所愁之事,卦中明示你,事有緩急,應多加主動
了解他和關心他的問題情況!
我很想關心他,了解他的狀況,並且為他分擔壞心情,可是他就如您所言...不願多著墨,只說他想靜靜,我也很怕太過關心給他壓力...有點不知該如何拿捏 ...可否明示?謝謝您




編輯者: 嬅嫃 (2006-08-28 16:23:02)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4 16:10:3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12:14:1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軍持天 2006-08-25 13:29:0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14:51:1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軍持天 2006-08-25 15:19:3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Johnny20004 2006-08-25 16:05:0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22:24:4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軍持天 2006-08-26 01:58:2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6 11:50:13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6 13:41:3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Johnny20004 2006-08-27 00:25:2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7 13:49:1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8-28 09:23:28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8 16:11:5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8-29 00:31:58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9 09:25:5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31 23:54:2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9-01 03:36:1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1 09:54:26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9-03 09:57:1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5 14:45:0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鬼谷子牙 2006-09-06 00:19:2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6 10:47:53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9-06 07:33:23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6 10:49:49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回報) 洛可可 2006-11-14 16:05:2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回報) 元利 2006-11-15 15:23:1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句點) 洛可可 2006-11-15 15:56:4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22:22: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