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這個工作適合我嗎 ?需要長久經營嗎 ?還是要放棄呢 ?感謝解惑! #747773 - 2006-07-04 11:16:45 k1224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6-26 文章數: 93 來自: 桃園 怎麼辦?又是沒進帳的一個月!又有別的工作來找我!到底要怎麼辦>_<帳單還是得付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ack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