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這個工作適合我嗎 ?需要長久經營嗎 ?還是要放棄呢 ?感謝解惑! #747772 - 2006-06-30 03:14:57 k1224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6-26 文章數: 93 來自: 桃園 感謝您!沒錯!您說到我心坎裡!只好繼續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ack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