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這個工作適合我嗎 ?需要長久經營嗎 ?還是要放棄呢 ?感謝解惑! #747771 - 2006-06-30 01:19:57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你的業務推展不順利,業績不好.心理想再變動.既來之則安之.目前工作運勢不好,建議你不動為宜,等年底再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