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
易經易卦區 »
易經易卦 »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3-24
文章數: 44
回應:
請問你的家人是不是不希望你做此工作呀,因為卦象有個父爻生兄爻生子孫尅世,我猜是與你家中的事情有關。
--沒有!和工作有關的,家人不會過問的.
我再求卦(是否可對卦有更清楚看法),大大可否再幫忙看看!謝謝!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
whengoing
|
2006-06-03 08:41:17
|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
張山風
|
2006-06-03 09:15:36
|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
whengoing
|
2006-06-03 09:43:41
|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
張山風
|
2006-06-03 16:23:39
|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
whengoing
|
2006-06-04 01:08:00
|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
張山風
|
2006-06-04 01:51:40
|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
whengoing
|
2006-06-04 02:10:18
|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
張山風
|
2006-06-04 09:39:23
|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
whengoing
|
2006-06-04 10:31:12
|
Re: 新手卦(我是女的):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
whengoing
|
2006-06-04 11:12:00
|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
OSEN
|
2006-06-04 02:28:59
|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
whengoing
|
2006-06-04 02:49:14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