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735046 - 2006-06-04 09:39:23
張山風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08
文章數: 292
來自: 香港
請問你的家人是不是不希望你做此工作呀,因為卦象有個父爻生兄爻生子孫尅世,我猜是與你家中的事情有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著青裙,入天門,揖金母,拜木公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whengoing 2006-06-03 08:41:17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張山風 2006-06-03 09:15:36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whengoing 2006-06-03 09:43:41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張山風 2006-06-03 16:23:39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whengoing 2006-06-04 01:08:00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張山風 2006-06-04 01:51:40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whengoing 2006-06-04 02:10:18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張山風 2006-06-04 09:39:23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whengoing 2006-06-04 10:31:12
Re: 新手卦(我是女的):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whengoing 2006-06-04 11:12:00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OSEN 2006-06-04 02:28:59
Re: 手卦:問作工作試用期將到是被辭掉還是可繼續?還是自行辭職,這份工作可有前景!多謝! whengoing 2006-06-04 02:49: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