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731106 - 2006-06-02 00:34:37
OSEN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飲食調整一下
第二卦的醫生,開的藥有效可以
辛主肺,氣管,你的病很快會好, 安心調養
祝早日康復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5-28 04:06:45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瀰勒時空 2006-05-28 04:42:07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abs 2006-05-28 05:48:45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孤隱者 2006-05-28 06:30:38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軍持天 2006-05-28 11:55:00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5-28 13:41:2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5-29 05:35:14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ap2541 2006-05-29 11:39:58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5-29 16:25:1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ap2541 2006-05-30 02:08:58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5-31 03:32:14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5-31 11:52:24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OSEN 2006-06-02 00:34:37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2 00:54:50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3 23:30:08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3 23:32:1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6-05 00:11:08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6 13:45:36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mean 2006-05-29 17:08:20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軍持天 2006-05-30 00:36:23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鬼谷子牙 2006-06-01 00:36:03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1 23:42:40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陳男網事 2006-06-02 05:18:5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6 14:04:4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陳男網事 2006-06-06 14:43:11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6 21:15:2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陳男網事 2006-06-07 01:19:59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6-07 01:57:30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陳男網事 2006-06-07 02:21:57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6-07 04:01:29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mean 2006-05-29 16:50: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