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731105 - 2006-06-01 23:42:40
fu.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10-23
文章數: 990
來自: 美食飯桶幫志願役
^^<br />兩卦....都是合唷<br />第一卦還多合<br />不可解釋病症的原因在於日月衝亥合官合而不牢且論為生官<br />官鬼被合<br />雖然是乾宮論為頭面咳嗽<br />並非不知病症<br />但會引至他病而且是長期影響難在一個時間結束<br /><br /><br /><br /><br />1.卦錯排都能正斷了!<br />那是等於常有人使用的外應以及.......時間扭曲的觀念<br />而且不可排正<br />........而且奇靈無比<br />我不信鬼神,但是這個嘛...............常有體驗<br />上次那個狗咬的官司之應期<br />當時不空<br />在我渾亂的腦裡卻明明看到申字旁排出一個空字<br />並不是經由眼睛看<br />是直接在腦裡看,早晨當時在此站聊天室並沒有幫我貼上卦<br />有興趣研究這種奇特卦例的可以找他問當時的卦<br /><br /><br /><br />2.卦出必有因!<br />第一卦不見得是第一卦<br />新手學易要不是有很穩的師傳<br />永遠不肯承認易辭第一卦才能顯像<br />為甚麼這麼簡易的近病在此帖出現多合<br />除了延誤病情之外也有一個可能卦主早已多占<br />這帖出現的卦只是其中過程<br />就連沉穩的老手<br />有時候心易不自覺的運作在沒有卜卦的時間裡,都會影響真正取卦的內容<br />所以卦出必有因但不盡然是全象!<br /><br /><br />綜合以上所言,要代替不同派的卦師解卦還是要考慮他的進度,雖然這是古今卦書不曾著筆的秘訣,不過有事實很多大師就是這樣栽跟斗的,我滴娘說的沒錯,打麻將不要跟陌生怪客同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唯一一支八字卦得丙戌年戊戌月甲?日戊辰時。地支全土。 今得六壬課要測無敵大樂透:【不中決不刪了它!】 元亨利贞网大六壬神课在线排盘程序 2007年 7月 9日 23时19分 丁亥年 丁未月 乙巳日 丙子时 甲辰旬寅卯空  月将:未 子 丙午 阴    财 癸丑 青     官 戊申 贵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5-28 04:06:45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瀰勒時空 2006-05-28 04:42:07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abs 2006-05-28 05:48:45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孤隱者 2006-05-28 06:30:38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軍持天 2006-05-28 11:55:00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5-28 13:41:2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5-29 05:35:14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ap2541 2006-05-29 11:39:58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5-29 16:25:1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ap2541 2006-05-30 02:08:58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5-31 03:32:14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5-31 11:52:24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OSEN 2006-06-02 00:34:37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2 00:54:50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3 23:30:08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3 23:32:1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6-05 00:11:08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6 13:45:36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mean 2006-05-29 17:08:20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軍持天 2006-05-30 00:36:23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鬼谷子牙 2006-06-01 00:36:03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1 23:42:40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陳男網事 2006-06-02 05:18:5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6 14:04:4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陳男網事 2006-06-06 14:43:11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6 21:15:2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陳男網事 2006-06-07 01:19:59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6-07 01:57:30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陳男網事 2006-06-07 02:21:57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6-07 04:01:29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mean 2006-05-29 16:50: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