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731090 - 2006-05-28 04:42:07 瀰勒時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4-22 文章數: 774 來自: .嘉義 你是寒濕病類,,,而你食飲,錯誤病情更不好,,,<br /><br />藥方也錯誤,,膠原,,礦物質之類,,對你健康更糟,,更改醫師與藥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過程如舞台,立場不同,運作方法全不同。價值觀不同,時空背景不同,造就每一五花十色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