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一下...她對我的感覺..? #661487 - 2006-01-28 09:12:02 勞斯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11-14 文章數: 8 >>對你的感覺應不錯但...是€我已經跟她表白了三次之多了...她依然是say no...但是...say no以後她對我依然是....好像我是她男友一樣...非常曖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