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一下...她對我的感覺..? #661489 - 2006-01-28 13:17:05 勞斯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11-14 文章數: 8 >>1.女方假正經.欲拒還迎.故作姿態罷了.2.女方想左右逢源.腳踏雙船.唉..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