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事業如何呢? #660977 - 2006-02-24 05:04:42
Scarlet_CC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1-26
文章數: 48
回應:

基本上這個公司絕對有問題,
至於怎樣的問題?
您沒加入,事情就不會發生,那麼也就無從驗證起.
為何先試用半天再決定要不要雇用?
您猜猜看,那半天是要用來幹麻的呢?




謝謝賜言!非常感激各位如此用心給予意見,真的感動啊!

為了讓自己安心,無可奈何,我再致電洽談,必須弄清楚及表明立場的是:1)「試工」是甚麼一回事 2)簽約才上任 3)薪金維持原判。

瞭解過他所謂的「試工」後,實情是除了我以外,公司同時聘請了數位新人,故想以半天時間向我們講解公司架構、運作、人事、工作性質等等,讓我們瞭解及真正接觸公司的實際情況,好讓員工清楚自己的位置與發展方向,員工沒問題的,便簽約。他已明確表示公司是決定聘用才有此安排。也許他應該形容此為「迎新」半日,並不是「試工」罷!薪金方面,他承諾一個月後(試用期實為三個月),如工作表現良好,加薪將不低於我預期的,當然,我只可以接受。其他細節也說清楚了。

另,他也表明了公司將有新計劃,並電郵了相關資料給我作參考。難道還未就職已想勞役我不成?! 因此,我估計那半天是讓新同事瞭解此project的種種,再按各人所長定位,都是估計而已.......

事情發展至此,各位認為怎麼了?

唉,好煩啊,那半天時間不會有甚麼意外吧?最糟還不是被騙了半天時間,卻又反口說不聘用,是不是這樣呢?還是真的有甚麼非常不吉利的事可能發生了?大家不妨直言,小妹會再作考慮,不會把事業算在各位頭上就是了,放心放心!

真謝謝各位好言相勸,待覆,謝謝各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1-26 05:02:30
Re: 事業如何呢? 米理況達 2006-01-26 06:45:21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1-26 13:36:29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1-27 03:04:59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1-27 12:14:52
Re: 事業如何呢? 早晨 2006-01-30 14:54:29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01 11:06:46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1 04:58:21
Re: 事業如何呢? 孤隱者 2006-02-21 05:41:27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1 06:19:53
Re: 事業如何呢? 米理況達 2006-02-21 06:12:29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1 07:03:37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1 10:17:01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1 12:15:26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2 16:00:41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3 04:32:53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3 04:49:14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3 09:31:10
Re: 事業如何呢? 敏翔 2006-02-23 11:20:13
Re: 事業如何呢? 敏翔 2006-02-23 11:33:37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3 12:29:09
Re: 事業如何呢? 敏翔 2006-02-23 13:52:44
Re: 事業如何呢? 敏翔 2006-02-23 13:55:14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3 14:21:19
Re: 事業如何呢? 敏翔 2006-02-23 16:13:38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4 05:19:17
Re: 事業如何呢? 早晨 2006-02-24 05:33:24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4 05:47:54
Re: 事業如何呢? 陳男網事 2006-02-24 08:47:01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4 09:19:01
Re: 事業如何呢? 敏翔 2006-02-24 10:51:58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4 12:09:28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8 09:20:04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4 05:35:05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3 14:01:24
Re: 事業如何呢? 陳男網事 2006-02-23 16:21:58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4 05:04:42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4 08:38:32
Re: 事業如何呢? 敏翔 2006-02-28 09:33:24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8 12:03:14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3 11:53: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