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依第一時間 ㄝ要進入你想要的公司或單位有一點困難
本人想問妳開公司錄取妳是什麼職務
在依第二時間來看該公司的確有問題對妳有意見所以
是,的確如此!老師,小妹佩服佩服!
我的確並不想在這間公司工作,由行業至公司規模都不是我理想的,而且不知為何,總感覺這公司有點怪怪的,不知是否我多心而已。而我好想進入的公司,被邀面試多次,過了一關又一關,好像沒甚麼問題的樣子,但最終還是毫無音訊。總的來說,都是為了生活,便決定先上任此職,並繼續另找新工作。
面試後,這個僱主大概知道我的工作經驗與能力,也坦然的說我可以勝任很多職位,他希望想清楚我的工作性質主要是對外,還是對內,因此建議我翌日上任,為的是快些合作試試,也讓我找到自己想發展的方向,便再確實我的工作性質。如果我願意的,我想他基本上想我即時上任!因此,職務範圍非常廣泛,基本上就是老闆的左右手,包括公司日常運作、開拓市場/商機、推廣宣傳、公關傳播.....
我沒有即時答允,只表示日內回覆,當日我已再致電,但他剛巧不在,我只好留口訊,結果他也主動致電給我。我答允了上任該職,並表示希望上任日子為一星期後,對此,他的確稍有不滿,明確表示想我早些上任,就這樣,他表示會再在今天聯絡,但現在仍未有消息啊!真煩人!!

各位認為結果會如何呢?我應當怎麼做?
這公司是否真的有問題?(騙人的嗎?)
或許我真的需要另起一卦.......
期待各位回覆,謝謝!

編輯者: Scarlet_CC (2006-02-21 07:07:5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