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事業如何呢? #660960 - 2006-02-21 07:03:37
Scarlet_CC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1-26
文章數: 48
回應:

依第一時間 ㄝ要進入你想要的公司或單位有一點困難
本人想問妳開公司錄取妳是什麼職務
在依第二時間來看該公司的確有問題對妳有意見所以




是,的確如此!老師,小妹佩服佩服!

我的確並不想在這間公司工作,由行業至公司規模都不是我理想的,而且不知為何,總感覺這公司有點怪怪的,不知是否我多心而已。而我好想進入的公司,被邀面試多次,過了一關又一關,好像沒甚麼問題的樣子,但最終還是毫無音訊。總的來說,都是為了生活,便決定先上任此職,並繼續另找新工作。

面試後,這個僱主大概知道我的工作經驗與能力,也坦然的說我可以勝任很多職位,他希望想清楚我的工作性質主要是對外,還是對內,因此建議我翌日上任,為的是快些合作試試,也讓我找到自己想發展的方向,便再確實我的工作性質。如果我願意的,我想他基本上想我即時上任!因此,職務範圍非常廣泛,基本上就是老闆的左右手,包括公司日常運作、開拓市場/商機、推廣宣傳、公關傳播.....

我沒有即時答允,只表示日內回覆,當日我已再致電,但他剛巧不在,我只好留口訊,結果他也主動致電給我。我答允了上任該職,並表示希望上任日子為一星期後,對此,他的確稍有不滿,明確表示想我早些上任,就這樣,他表示會再在今天聯絡,但現在仍未有消息啊!真煩人!!

各位認為結果會如何呢?我應當怎麼做?
這公司是否真的有問題?(騙人的嗎?)

或許我真的需要另起一卦.......

期待各位回覆,謝謝!


編輯者: Scarlet_CC (2006-02-21 07:07:51)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1-26 05:02:30
Re: 事業如何呢? 米理況達 2006-01-26 06:45:21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1-26 13:36:29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1-27 03:04:59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1-27 12:14:52
Re: 事業如何呢? 早晨 2006-01-30 14:54:29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01 11:06:46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1 04:58:21
Re: 事業如何呢? 孤隱者 2006-02-21 05:41:27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1 06:19:53
Re: 事業如何呢? 米理況達 2006-02-21 06:12:29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1 07:03:37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1 10:17:01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1 12:15:26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2 16:00:41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3 04:32:53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3 04:49:14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3 09:31:10
Re: 事業如何呢? 敏翔 2006-02-23 11:20:13
Re: 事業如何呢? 敏翔 2006-02-23 11:33:37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3 12:29:09
Re: 事業如何呢? 敏翔 2006-02-23 13:52:44
Re: 事業如何呢? 敏翔 2006-02-23 13:55:14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3 14:21:19
Re: 事業如何呢? 敏翔 2006-02-23 16:13:38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4 05:19:17
Re: 事業如何呢? 早晨 2006-02-24 05:33:24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4 05:47:54
Re: 事業如何呢? 陳男網事 2006-02-24 08:47:01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4 09:19:01
Re: 事業如何呢? 敏翔 2006-02-24 10:51:58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4 12:09:28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8 09:20:04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4 05:35:05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3 14:01:24
Re: 事業如何呢? 陳男網事 2006-02-23 16:21:58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4 05:04:42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4 08:38:32
Re: 事業如何呢? 敏翔 2006-02-28 09:33:24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8 12:03:14
Re: 事業如何呢? Scarlet_CC 2006-02-23 11:53: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