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啊,我是來回饋的。真如老師所言,昨天面試成功了。

獲得錄用本是好事,但就第一天上班的日子卻出現了分岐,尚未達成協議,而且很多細節還未觸及。對方表示今天會聯絡再商討並確實一切,惜至此還未有消息。
小妹不確定是真是假,好不安好不安
(昨晚已傳電郵給對方以表誠意)
請問在這卦中有顯示此公司好壞嘛?又是不是真的會聘用我呢?在此公司工作是好是壞呢?是不是要當心留神甚麼了?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懇請各位幫助感到好困惑的小妹,謝謝!
獲得錄用本是好事,但就第一天上班的日子卻出現了分岐,尚未達成協議,而且很多細節還未觸及。對方表示今天會聯絡再商討並確實一切,惜至此還未有消息。
小妹不確定是真是假,好不安好不安
(昨晚已傳電郵給對方以表誠意)請問在這卦中有顯示此公司好壞嘛?又是不是真的會聘用我呢?在此公司工作是好是壞呢?是不是要當心留神甚麼了?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懇請各位幫助感到好困惑的小妹,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