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657267 - 2006-01-26 11:58:56 piscespisces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1-08 文章數: 243 Dear brahms 大大,謝謝您的解釋,原本以為這個卦會有奇蹟,我們兩個會吵架就分開了,就再也不相見,唉,還是很難喔!且還會相當掛念,真是慘耶 !目前不是覺得不舒服,是超痛苦,我想他也是。不過最後您說的話,也是易經的最終目的,我會放在心上,再次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