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657263 - 2006-01-23 12:38:43
piscespisces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1-08
文章數: 243
Dear brahms大大,謝謝您的解釋,我是想掌控他的想法或行蹤,因為感情不確定性實在是很高,且我也真是在猶豫的困境中。他的心事好像(我是猜的)就像你所說的職場上有某種程度的壓力,真是準。

另外,他對於這兩份感情為何會覺得不踏實?會想放棄我嗎?雖然我一直覺得他終究還是會回去他女朋友那裡。麻煩您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piscespisces 2006-01-17 10:17:49
Re: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孤隱者 2006-01-20 11:07:44
Re: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piscespisces 2006-01-20 15:05:53
Re: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brahms 2006-01-20 19:02:03
Re: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piscespisces 2006-01-21 04:30:00
Re: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brahms 2006-01-22 10:07:56
Re: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piscespisces 2006-01-22 12:54:09
Re: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brahms 2006-01-22 18:07:34
Re: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piscespisces 2006-01-23 12:38:43
Re: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brahms 2006-01-24 17:42:38
Re: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piscespisces 2006-01-25 04:01:14
Re: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brahms 2006-01-26 10:52:58
Re: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piscespisces 2006-01-26 11:58: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