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如何做,他才會打開心房? #657261 - 2006-01-22 12:54:09 piscespisces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1-08 文章數: 243 Dear brahms 大大,謝謝您這麼仔細的解說,但是這個爻是我求的,不曉得您的前女友的定義是對我而言嗎?不好意思,還是我應該要先說,因為目前來說我才是他前女友,他現在是有女朋友的(應該說,我和他還有來往)。這樣是不是會影響爻的用神?真是抱歉! 我跟他真的有些問題,因此想用爻來看看能不能針對問題解決,再次麻煩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