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文件, 第一手接收的是我老闆. 應該是他由此至終沒交出來.(這個99%) <br />但會否真的有交出來後又被轉到老闆, 又不能100% 肯定沒可能.<br /><br />我不會易經. 但細看你們之解的結果, 看osen 說壬申日找到. 現在是丙申月, 而還到我手是丁酉日.那是不是有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徬徨!我脫離軌道了。我要回家了嗎?還是永遠在無際邊界浮沉?
好徬徨!我脫離軌道了。我要回家了嗎?還是永遠在無際邊界浮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