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尋遺失了的文件 #634924 - 2006-09-05 09:50:23 笑瞇瞇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5-28 文章數: 13 水落石出.........不經不覺快一年了<br />文件己出現了.<br />它不是在公司的. 它是在老闆身上沒交出來. 它在過去一年裡都存放在大陸廠.<br />在老闆在找東西時才清了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徬徨!我脫離軌道了。我要回家了嗎?還是永遠在無際邊界浮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