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尋遺失了的文件 #634923 - 2005-12-18 13:59:38 笑瞇瞇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5-28 文章數: 13 謝謝osen的幫忙....因近年尾, 正要忙其他文件事宜. 所以在那天並沒去找那文件. 下星期又要到另一個辦公室工作, 故更沒時間找了. 因文件, 暫沒要用到, 故暫放下. 希望在農曆年前再找一遍, 它會浮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徬徨!我脫離軌道了。我要回家了嗎?還是永遠在無際邊界浮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