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該轉班嗎? #633110 - 2005-12-09 16:02:31 水詩609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29 文章數: 447 合緣大大,不好意思,那麼久沒回覆多謝你幫我解卦可能是因為初到中國沒多久, 很多要適應,的確是辛苦些..喝喝..也希望久了以後就適應恩..明年下學期快開始的時候再卜一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