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該轉班嗎? #633111 - 2005-12-10 04:17:13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1.請問妳是修三年制還是五年制的?2.想要轉到那一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