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616449 - 2005-11-17 12:11:33 bryan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04-30 文章數: 551 現在這份工作...除了有點遠以外其他的福利都比前一間公司好...很抱歉...可能是小弟起掛的時候心神不寧所以....謝謝您的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