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616447 - 2005-11-13 15:51:44 bryan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04-30 文章數: 551 已經上班...可能我再起掛的時候精神不太好...所以卦中反應的狀況滿混亂的..感謝各位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