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616437 - 2005-11-03 12:47:09
張山風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08
文章數: 292
來自: 香港
由於所日較忙,比較小時間看卦。所以遲了解。

此卦六沖。主其不利。
世爻雖旺,但不逄合。你找不到工作做。
內卦伏吟,你想找一份簡單的工作,可是也找不到。
而錢財方面,想也是入不敷支了。(破才)

---->看來你會有段時間找不到工做。

其實,上一次的占卦時,也說你未必找到另一份工了。而此卦更是下下之卦。
但在此卦中,世爻沒有被尅,也許是你在此段時間內在裝備自己,因五爻生子孫之故。

卦術尚淺,希望能解到你的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著青裙,入天門,揖金母,拜木公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bryan 2005-10-31 12:35:33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張山風 2005-11-03 12:47:09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張山風 2005-11-03 12:48:00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bryan 2005-11-03 15:03:27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sd_lin5678 2005-11-03 15:19:28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bryan 2005-11-03 15:52:53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sd_lin5678 2005-11-04 09:55:52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bryan 2005-11-04 15:53:46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sd_lin5678 2005-11-05 04:39:00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bryan 2005-11-05 07:54:10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sd_lin5678 2005-11-07 08:22:00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bryan 2005-11-13 15:51:44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sd_lin5678 2005-11-15 00:13:17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bryan 2005-11-17 12:11:33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sd_lin5678 2005-11-17 12:21:31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bryan 2005-12-07 00:19:21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sd_lin5678 2005-12-07 01:41:37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bryan 2005-12-07 11:16:43
Re: 剛剛離職...請問下一份工作何時有著落ㄋ? bryan 2005-12-07 23:46: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