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個美眉的命盤,歡迎討論 #5991 - 2000-03-21 18:02:32
易癮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01-08
文章數: 278
Hi,
你對她真的很了解嗎?一個火星在十二宮的人,常會隱藏自己的某些慾望或目標,
再加上她是摩羯太陽加上月亮處女的人,想得多,可能也不見得如此讓人輕易了解...假設妳(你)是她的手帕交或男友,可能比較可以多看到她不同的一面.


我認識她快四年了,以上所寫的東西,她也都看過,也沒什麼意見。


sorry!不是在質疑妳們的友誼ㄛ~~ 會不會因為她年紀未到,目前仍是學生的關係? 她念書的不積極可能是因為外文系並非她的興趣,只是考試考分配到而已吧? 或她只是要一張文憑,而外文這個科目對她太有些無聊了?(因為她九宮宮頭星是牡羊,管高等教育)仍是一個學生,以她的星盤來看,她可能將大部分時間花在"玩"和"戀愛"上吧?


外文系,的確是她高中的興趣,並不是考試分配到的。只是學到後來,都學那些艱澀的外國文學,當然就比較沒力。(您似乎應該考慮一下飛星吧?)
玩?如果您所說的「玩」指的是出去逛街,唱歌,交朋友,打屁等等之類的話,我可以說,她沒這個精力,因為,她太懶了。
但是她有參與服務性社團,團上有指示的工作,就照做。要出隊,就照樣籌備。(服務性社團很忙的)


以她的星圖看來,因她年紀尚輕,金星在摩羯的人,最好找比她長是幾歲越多越好的男生戀愛,如找同年的,恐怕不會是將來的結對象吧?


她男友是同年的。交往快三年了,幾乎沒有任何風波。平靜型的情侶。
(金星拱土星,感情穩定)


她的朋友對她應該都很好吧?(她對人也很好的...)這個女生應是一個有責任心且正直的人吧!有責任心不等於要發揮在課業上,因我本身也是摩羯座,念書時老給人覺得"不負責任"的感覺(指對功課),但出社會做事後,面對工作倒是仔細且負責,也許她尚未畢業之故吧!?


正直是沒錯,但看到不滿的事也懶得說,悶一下就沒事了。
責任心,嘿嘿,要逼才會有,不去 push 的話,包準像個懶蟲一樣。
出社會之後,無法印證,等幾年後再來報告吧。



疑?她的臉型是偏圓嗎?

普通,最常見的橢圓瓜子臉呀。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個美眉的命盤,歡迎討論 易癮 2000-02-25 20:05:45
Re: 一個美眉的命盤,歡迎討論 潘文欽 2000-02-26 02:55:25
Re: 一個美眉的命盤,歡迎討論 jwjwo 2000-02-26 04:42:08
Re: 一個美眉的命盤,歡迎討論 易癮 2000-02-26 17:16:27
Re: 一個美眉的命盤,歡迎討論 jwjwo 2000-02-26 23:58:45
Re: 一個美眉的命盤,歡迎討論 pao 2000-03-21 17:23:54
Re: 一個美眉的命盤,歡迎討論 易癮 2000-03-21 18:02:32
Re: 一個美眉的命盤,歡迎討論 spica 2000-02-27 04:37:30
Re: 一個美眉的命盤,歡迎討論 pww 2000-02-27 07:48:24
答案揭曉 易癮 2000-02-27 21:49:54
Re: 答案揭曉 pww 2000-02-28 00:09:06
Re: 答案揭曉 易癮 2000-02-28 00:39:26
Re: 答案揭曉 潘文欽 2000-02-28 04:07:35
Re: 答案揭曉 易癮 2000-03-10 18:53:07
她最近發生了重大事件 易癮 2000-07-08 07:42:20
Re: 她最近發生了重大事件 潘文欽 2000-07-09 07:59:13
答案揭曉,她被二一了 易癮 2000-07-13 09:55:39
Re: 一個美眉的命盤,歡迎討論 pww 2000-07-10 03:14: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