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踢到鐵板了!!!(不過這是常有的事情!!)
倒是有些疑問向易癮兄求證:
**是可愛型的女生,長相清純,很像長不大的小孩,身高不高,約 155cm,瘦,不愛打扮。
骨架應該不細吧!!!
**個性天真,單純。但有個最大的缺點:
十分不積極!這是她最大的缺點,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做事的態度,感覺其來十分不積極。凡事都「隨便啦,無所謂」,她也一直想改,也一直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但自從大學社團認識她幾年下來,似乎沒改善多少。此不積極的態度,甚至影響到他大三的一門必修課被死當而擋修,要唸到大五。
這一點我實在是無法體會,命主星與十宮星同宮,不應當是如此,從八字也看不出所以然,一般土星入命的人有時後雖然外表看起來較沈靜,但是有苦說不出,會不會是因為逃避而產生心裡轉移效應?
**父母離婚,她現在跟誰住?(父?母?)
跟母親
父母何時離婚的?
幼稚園中、大班時,詳細日期不清楚,大概是六、七.歲時
命主星與十宮星同宮,也許可以說的過去,可否請教他,父母是因何故離婚的?
.她現在就讀某大學,請問她念的科目是?(或是與哪些相關)
外文系
這是他的興趣嗎??
麻煩您了!
倒是有些疑問向易癮兄求證:
**是可愛型的女生,長相清純,很像長不大的小孩,身高不高,約 155cm,瘦,不愛打扮。
骨架應該不細吧!!!
**個性天真,單純。但有個最大的缺點:
十分不積極!這是她最大的缺點,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做事的態度,感覺其來十分不積極。凡事都「隨便啦,無所謂」,她也一直想改,也一直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但自從大學社團認識她幾年下來,似乎沒改善多少。此不積極的態度,甚至影響到他大三的一門必修課被死當而擋修,要唸到大五。
這一點我實在是無法體會,命主星與十宮星同宮,不應當是如此,從八字也看不出所以然,一般土星入命的人有時後雖然外表看起來較沈靜,但是有苦說不出,會不會是因為逃避而產生心裡轉移效應?
**父母離婚,她現在跟誰住?(父?母?)
跟母親
父母何時離婚的?
幼稚園中、大班時,詳細日期不清楚,大概是六、七.歲時
命主星與十宮星同宮,也許可以說的過去,可否請教他,父母是因何故離婚的?
.她現在就讀某大學,請問她念的科目是?(或是與哪些相關)
外文系
這是他的興趣嗎??
麻煩您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