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你對她真的很了解嗎?一個火星在十二宮的人,常會隱藏自己的某些慾望或目標,再加上她是摩羯太陽加上月亮處女的人,想得多,可能也不見得如此讓人輕易了解...假設妳(你)是她的手帕交或男友,可能比較可以多看到她不同的一面. sorry!不是在質疑妳們的友誼ㄛ~~ 會不會因為她年紀未到,目前仍是學生的關係? 她念書的不積極可能是因為外文系並非她的興趣,只是考試考分配到而已吧? 或她只是要一張文憑,而外文這個科目對她太有些無聊了?(因為她九宮宮頭星是牡羊,管高等教育)仍是一個學生,以她的星盤來看,她可能將大部分時間花在"玩"和"戀愛"上吧?
以她的星圖看來,因她年紀尚輕,金星在摩羯的人,最好找比她長是幾歲越多越好的男生戀愛,如找同年的,恐怕不會是將來的結對象吧?
她的朋友對她應該都很好吧?(她對人也很好的...)這個女生應是一個有責任心且正直的人吧!有責任心不等於要發揮在課業上,因我本身也是摩羯座,念書時老給人覺得"不負責任"的感覺(指對功課),但出社會做事後,面對工作倒是仔細且負責,也許她尚未畢業之故吧!?
疑?她的臉型是偏圓嗎?
你對她真的很了解嗎?一個火星在十二宮的人,常會隱藏自己的某些慾望或目標,再加上她是摩羯太陽加上月亮處女的人,想得多,可能也不見得如此讓人輕易了解...假設妳(你)是她的手帕交或男友,可能比較可以多看到她不同的一面. sorry!不是在質疑妳們的友誼ㄛ~~ 會不會因為她年紀未到,目前仍是學生的關係? 她念書的不積極可能是因為外文系並非她的興趣,只是考試考分配到而已吧? 或她只是要一張文憑,而外文這個科目對她太有些無聊了?(因為她九宮宮頭星是牡羊,管高等教育)仍是一個學生,以她的星盤來看,她可能將大部分時間花在"玩"和"戀愛"上吧?
以她的星圖看來,因她年紀尚輕,金星在摩羯的人,最好找比她長是幾歲越多越好的男生戀愛,如找同年的,恐怕不會是將來的結對象吧?
她的朋友對她應該都很好吧?(她對人也很好的...)這個女生應是一個有責任心且正直的人吧!有責任心不等於要發揮在課業上,因我本身也是摩羯座,念書時老給人覺得"不負責任"的感覺(指對功課),但出社會做事後,面對工作倒是仔細且負責,也許她尚未畢業之故吧!?
疑?她的臉型是偏圓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