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向她詢問了,特來回答大家的問題
**是可愛型的女生,長相清純,很像長不大的小孩,身高不高,約 155cm,瘦,不愛打扮。
骨架應該不細吧!!!
骨架普通,長得瘦瘦小小的,不胖。
**個性天真,單純。但有個最大的缺點:
這一點我實在是無法體會,命主星與十宮星同宮,不應當是如此,從八字也看不出所以然,一般土星入命的人有時後雖然外表看起來較沈靜,但是有苦說不出,會不會是因為逃避而產生心裡轉移效應?
有這種傾向...
**父母離婚,她現在跟誰住?(父?母?)
跟母親
父母何時離婚的?
幼稚園中、大班時,詳細日期不清楚,大概是六、七.歲時
命主星與十宮星同宮,也許可以說的過去,可否請教他,父母是因何故離婚的?
我問了,她也不清楚,可能是意見不合
她父親那邊的家人好像也是一個「分」力(勸分的意思)
.她現在就讀某大學,請問她念的科目是?(或是與哪些相關)
外文系
這是他的興趣嗎??
曾經是,以前很幻想英文很好,但是對英文文學沒啥興趣
另外回答 pww 的問題,去年感情沒波折
還在唸書,「結婚」也只是內心隨便瘋一下亂想而已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