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回鄉工作會比較好嗎?! #556556 - 2005-07-24 06:38:21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工作運不好時就休息吧!我也是待業在家9個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