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知如陰~
嘿嘿~~雖然不知道你指的是我哪次的發問
不過,請你別自責啦...
解卦只是提供問卦者一個參考的方向
最後作決定的人還是問卦者本人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怪任何一個人
對於幫忙回覆的朋友們,我始終心懷感激
會發問,是因為站在十字路口,猶豫著該走哪個方向,才會走到出口
最後決定方向的還是自己,自己選擇的,自己也要勇於承受一切...^^
嘿嘿~~雖然不知道你指的是我哪次的發問
不過,請你別自責啦...
解卦只是提供問卦者一個參考的方向
最後作決定的人還是問卦者本人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怪任何一個人
對於幫忙回覆的朋友們,我始終心懷感激
會發問,是因為站在十字路口,猶豫著該走哪個方向,才會走到出口
最後決定方向的還是自己,自己選擇的,自己也要勇於承受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