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回鄉工作會比較好嗎?! #556555 - 2005-07-24 05:56:27 語蘭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好像無論在哪工作都是不好的....真慘...^^"謝謝您的回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