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從寫好離職申請單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唯一發生的可能是造成離職的真正原因的卻被否認了
沒有任何原因理由...要我寫離職申請單
這樣的結果卻讓我錯愕...第一個非主動離職的工作....
有誰能幫我看出原因是什麼?! 謝謝。
西元 2005 年 7 月 20 日 18 時 33 分 陰曆 94 年 6 月 15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
Destiny.xfiles.to│
乙乙癸乙 寅 亥 午 子 辰└─────────────────┘
酉巳未酉 卯 申 震木本宮卦:震為雷 艮土一世卦:山火賁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世妻財— —
庚戌土 ╳ ——→
丙寅木 兄弟——— 官鬼
白虎 官鬼— —
庚申金 丙子水 父母— — 妻財
螣蛇 子孫———
庚午火 ○ ——→
丙戌土 妻財— —
應兄弟
勾陳
應妻財— —
庚辰土 ╳ ——→
己亥水 父母——— 妻財
朱雀 兄弟— —
庚寅木 己丑土 妻財— — 兄弟
青龍 父母———
庚子水 己卯木 兄弟———
世官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
公司政策不須要給你任何理由,現實面就是這麼簡單,只是公司想要省錢,你剛好就是那個倒楣鬼就對了.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如雲前輩~
謝謝您的回覆
但是該公司一直不斷的在徵人
目前仍有許多職缺
而我不過是位新人而已...
或許是我還沒作好心理準備
迎接這現實的職場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它的性質是在承做銀行逾期帳款的
我才進去二個星期而已,情況確實如您提到的一般
謝謝您的回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今天早上,公司請人事拿離職單給我寫了
也派人來給我說了,寫好之後,還送我離開
這件事讓我很難過......我不會那這事開玩笑....
有興趣的話可再研究...謝謝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謝謝您的回覆
失業補助金就留給比我更需要的人吧
我還年輕,工作再找就有了...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8-15
文章數: 2423
來自: 台灣
我說話直 你別介意啊
回應:
它的性質是在承做銀行逾期帳款的
如果它合法 就是合法的討債公司
如果是外商 就是外國人開的討債公司
基本上都是走法律漏洞
實際上幹的事情 你不會喜歡的
我怎麼看你都不是幹討債公司的料
人家當然說你不適任囉
問題不在你身上好不好???
今天被討債公司說你適合他們 你才會想哭哩
你又不是我 兇巴巴的 六煞全彰 這才是吃這行飯的料 
但這又不是什麼光彩事 
快別難過了
這些投資理財 金融管理 外匯什麼的
說穿了都是一樣的
都是又虛又浮的東西
又虛又浮是沒什麼不好
可是至少你自己要清楚自己在幹什麼
就算捧著國外名校高學歷的光環
還是一樣載浮載沉的
要嘛 就是調適自己的心態
像我許多同學靠老爸老媽養 根本不在乎斷炊
可是我們這種人家
我還是喜歡每個月初領薪水
少一點無所謂 至少不用欠房租
我是這樣過日子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13
文章數: 1207
來自: 台北
因有人污錢你頂撞他
而污錢的人就是你上司
所以呢因擋人非法之財之故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命 二運 三風水 四積陰德 五讀書
三不朽???立德.立功.立言
陽宅三要 1.陽光 2. 空氣 3.水
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在此先感謝大家熱心的回覆
昨天發生的這件事確實讓我感到很難過
雖然我的工作經驗並不多
但一直以來的工作表現都是被正面肯定的
直到昨天這件事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不過,現實生活還是要顧,所以我又開始找工作了
因為找我面試的都是保險業務的工作,所以什麼都沒有的我
決定去參加保險公司的菁英培訓計劃,努力去考個專業證照
努力學習當個業務員.... 希望這次的決定是好的開始...
工作、感情都一樣坎坷的.....小小的我 在此 謝謝大家熱心的回覆~^^
另外就我所知道的回覆大家:
那是一家合法的討債公司,這點沒錯! 是不是外商...我就不清楚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驚驚~
少了歷練嗎?! 呵... 好像又不全是這樣
因為公司徵的新人都是無經驗的哦~~
這件事從振撼到挫折,從挫折到面對和接受
不到一天的時間,我已經不在乎它了!!
現在開始,我要更努力全心投入這份新的工作
哎,當初取「語蘭」,是希望伊人唸唸不忘我
所以就這麼取個暱稱了...您就別再笑我囉~~:p
語蘭的本名更俗哦...但這終究是寶貝媽咪命名的
我還是很珍惜它哦!! 總之,名俗人不俗就行囉~~ ^^
謝謝驚驚捧場回覆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