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問最佳的離職時間 #543375 - 2005-07-02 10:00:26
戈巴契夫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09
文章數: 1202
來自: 天地門
隨風而起大大安安:
其實大夥要了解一點,找工作的最佳時機,往往都是工作運最好的時候,因為只有工作運最旺的時候,才能找到最好的工作,同時離職時機亦同,因為離職往往都會給自己留下個印象,且其他同事也會留下個相當的印象

倘若在工作運差的時候,離職,勢必是最不開心的點,且在找工作時,也是最容易找到不好的工作,因此若感到工作不適合,千萬不要到忍受不住時,才予以離職,因為那都是最差的點,不管是在原先的同事方面會有不好的印象,也是最會找到新水低工作量大的工作,甚至是會找到煩死人,氣死人,累死人又不償命,甚至連抱怨都無法傾吐的工作

因此找工作一定要在工作運最旺的時候找,離職則要再往前推一下,因為離職到找工作,都是有個時間差的

您這卦,最旺就是當月份,也就是芒種至小暑之間

倘若離職,正常來說沒有20~30天的緩衝,真的會有來不及的現象,所以說,小弟會直接說"有點來不及"

至於創業方面,小弟的論點,則是在事業運最低潮的時候創業,這才是最佳時機,因為創業總是起頭難,且往往一開始要依靠的便是自己熟識的人,來衝衝人氣,倘若在事業最好的時候來創業,雖然起頭順利,但是往往在後繼方面,會因為事業運的下滑,導致所創事業無法得到中繼的發展,自然是滑鐵盧,一路滑到底,這樣的創業,不死也半條命

若在事業運低潮期創業,則起頭尚有親友可以扶助,自然是可以稍有喘息,而後頭的運勢上揚,正好給了事業發展的空間,因此發展便不至於受到多大阻礙,當然可以做到永續經營了

不過有件事要提醒一下,事業運與工作運,在小弟的判別裡,是完全兩碼子事,這點要特別注意

於此謝謝~~~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易經 源自伏羲氏,禪述千萬個陰陽對應,於單一事件,比紫微八字更為詳盡,不應該輪為八字紫微命理的輔助 其高深學問,深入淺出,變化萬象,得其一便能知始末,所以阿,別以為卜卦沒啥,很多時候是會嚇死人的 ------------------------------------------------ 個人廣告 破衣卜算:戈巴契夫 聯絡電話:0936-458413 備註:若是電話打不通,那就是在行天宮地下走道了 電話開機時間:08:00~24:00 服務地點:台北市松江路民權東路口的行天宮地下走道 服務時間:14:00~20:00 服務項目:原(古)文易卦,解夢(免費),靈療抓痠痛(免費) 服務價格:五百元(原文易卦),錄音加200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問最佳的離職時間 隨風而起 2005-06-29 15:20:29
Re: 占問最佳的離職時間 戈巴契夫 2005-06-29 17:30:33
Re: 占問最佳的離職時間 sd_lin5678 2005-06-30 03:12:49
Re: 占問最佳的離職時間 隨風而起 2005-07-01 18:13:49
Re: 占問最佳的離職時間 戈巴契夫 2005-07-01 19:23:35
Re: 占問最佳的離職時間 sd_lin5678 2005-07-02 06:13:17
Re: 占問最佳的離職時間 隨風而起 2005-07-02 07:44:10
Re: 占問最佳的離職時間 戈巴契夫 2005-07-02 10:00:26
Re: 占問最佳的離職時間 隨風而起 2005-07-04 11:33:44
Re: 占問最佳的離職時間 sd_lin5678 2005-07-04 13:28: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