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問最佳的離職時間 #543373 - 2005-07-02 06:13:17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如同戈大所說 : 有點來不及了... 因已月已過, 午月到 7/7 日以後即交未月了等明年過了立春以後時機較好.這段時間您不妨可騎驢找馬, 邊做邊找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