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機會面試嗎 #536263 - 2005-06-17 11:51:35
hwchibsb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8-13
文章數: 129
西元 2005 年 6 月 17 日 19 時 43 分  陰曆 94 年 5 月 11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壬壬乙  戌 寅 酉 卯 子
└─────────────────┘戌申午酉  亥     巳
         乾金遊魂卦:火地晉       離火一世卦:火山旅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官鬼———巳火      巳火 官鬼——— 兄弟
 螣蛇         父母— —未土      未土 父母— — 子孫
 勾陳        兄弟———酉金      酉金 兄弟———妻財
 朱雀         妻財— —卯木 ╳ ——→申金 兄弟——— 妻財
 青龍         官鬼— —巳火      午火 官鬼— — 兄弟
 玄武 子孫 甲子水 父母— —未土      辰土 父母— —子孫


回應:

見到您的決心... 有志者事竟成
祝您 順利




合緣大大您好
又是我...><~~
我又起了一次卦
再起的時候我再次詢問下個禮拜會不會有消息
唉~~~是我太強求嘛...我真的很想學的說
他們是不是覺得我不是本科系生所以都沒回應
有點失落...
我是國貿系的 想學會計 所以想在大一點的事務所在多學習
我已在小間的事務所呆了快兩年了
但發現似乎到了瓶頸 想往深點學習
有機會嘛
不知道能否在幫我看一下 拜託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13 12:45:25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13 13:06:56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13 13:11:01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14 07:00:39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14 08:31:26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17 11:51:35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18 10:38:14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18 11:56:10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4 07:24:03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24 13:54:00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4 14:56:56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6 16:57:00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27 02:12:20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7 13:16:10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8 11:56:28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9 00:57:01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29 02:19: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