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機會面試嗎 #536271 - 2005-06-27 13:16:10
hwchibsb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8-13
文章數: 129
您好 說一下今天的面試經過吧
其實真的有點因緣巧合吧
今天我沒去面試
其實之前投的那是公司 是我朋友老師開的
今天約好下午去的
朋友跟她老師約好見面 我也一起去
見面的時候
她老師問我 你今天來幹嘛
我回她 今天要去她們公司面試
他問我是跟哪位小姐面試 我說了
她跟我說 她那個部門剛好走了一個 問我願不願意去她那個部門做做看
因為她有跟我說 她那個部門學的東西比較多
我就跟她說 要是她不介意我不是本科生 那我真的很高興能去她那個部門上班
很高興 雖然以後遇到的壓力一定更大 但我會加油的
總覺得今天的過程好特別 但我要準備離職的手續 有點趕 希望目前這個老闆娘
能體諒我 我不知道這次會這麼順的說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13 12:45:25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13 13:06:56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13 13:11:01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14 07:00:39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14 08:31:26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17 11:51:35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18 10:38:14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18 11:56:10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4 07:24:03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24 13:54:00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4 14:56:56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6 16:57:00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27 02:12:20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7 13:16:10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8 11:56:28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9 00:57:01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29 02:19: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