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機會面試嗎 #536272 - 2005-06-28 11:56:28
hwchibsb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8-13
文章數: 129
唉~~~
今天早上接到電話
工作沒了
ㄏㄏㄏ 苦笑中~~~
因為 對方覺得我的專業知識不足 所以委婉拒絕我了
唉~~~對阿 不一定對我太吃力吧
突然覺得信心有點受打擊了
懷疑 這兩年 我有學到東西嘛
真的能找到工作 而我能繼續進修的工作嘛??
又幫自己卜一卦
接下來我能找到工作嘛 一個我能繼續進修的工作嘛
地點又會是在哪邊

西元 2005 年 6 月 28 日 19 時 55 分  陰曆 94 年 5 月 2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癸壬乙  申 巳 子 卯 丑
└─────────────────┘戌未午酉  酉     巳
         乾金四世卦:風地觀       乾金二世卦:天山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妻財———卯木      戌土 父母——— 父母
 螣蛇 兄弟 壬申金  官鬼———巳火      申金 兄弟———兄弟
 勾陳        父母— —未土 ╳ ——→午火 官鬼——— 官鬼
 朱雀         妻財— —卯木 ╳ ——→申金 兄弟——— 兄弟
 青龍         官鬼— —巳火      午火 官鬼— —官鬼
 玄武 子孫 甲子水 父母— —未土      辰土 父母— — 父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13 12:45:25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13 13:06:56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13 13:11:01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14 07:00:39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14 08:31:26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17 11:51:35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18 10:38:14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18 11:56:10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4 07:24:03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24 13:54:00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4 14:56:56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6 16:57:00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27 02:12:20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7 13:16:10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8 11:56:28
Re: 有機會面試嗎 hwchibsb 2005-06-29 00:57:01
Re: 有機會面試嗎 sd_lin5678 2005-06-29 02:19: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