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徵同公司兩部門有轉圜餘地嗎 #513343 - 2005-05-02 15:24:23 silen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0-18 文章數: 39 我的文章又被淹沒了, 懇請各位大大幫個忙, 幫我看看吧!結果一定回饋到版上!以上第二個掛是問A部門對我好不好,有無面試機會,成的機率如何第三個掛則是問B部門對我未來好不好,成的機率如何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