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徵同公司兩部門有轉圜餘地嗎 #513342 - 2005-05-01 22:20:45 silen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0-18 文章數: 39 可否請問各位大大指點迷津呀?真的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對了,A部門裡有我老師的朋友,不知道還有何方法可有轉圜餘地呢?要請我老師出面去關切嗎?唉,真的覺得自己把事情搞雜了真的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