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徵同公司兩部門有轉圜餘地嗎 #513341 - 2005-04-30 15:14:06 silen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0-18 文章數: 39 請問這意思是說,建議我不要打電話跟秘書爭取與A部門面試的機會嗎?一切先維持現狀較好嗎?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