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這位朋友的描述 有點像是我之前去卜過的某個居士(在台北大安區)
也是抽三根籤 印象中籤上是寫八卦(乾坤離坎....等)
所以就是上下卦及變卦
而這位居士在解感情姻緣卦的時候 說的大概就是這些
對象是台灣人或是國外的...何時會有對象...何時有結婚運等
我第一次去卜的時候真的很準 他說八月之後會有對象 可能是屬猴或豬...
結果...我真的在農曆八月初一...遇到我的前男友...而他屬猴@@"
也是抽三根籤 印象中籤上是寫八卦(乾坤離坎....等)
所以就是上下卦及變卦
而這位居士在解感情姻緣卦的時候 說的大概就是這些
對象是台灣人或是國外的...何時會有對象...何時有結婚運等
我第一次去卜的時候真的很準 他說八月之後會有對象 可能是屬猴或豬...
結果...我真的在農曆八月初一...遇到我的前男友...而他屬猴@@"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