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好朋友帶我去一個老師那裡卜卦
一直到前天之前,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相信卜卦,我只相信紫微
(只是後來我也漸漸發現,紫微其實也不準)
大概提一下前天的卜卦過程
我是問感情
抽了三根竹籤後,老師竟然第一句話就說
「妳的對象不一定是本地人,可能是外國人」
當他講出這句話後,我才開始相信易經
因為老師說對了......「外國人」這一點
我想知道,易經真的這麼神嗎?
為什麼老師可以看出我有外國對象?
老師還賭定的說,農曆年過後,就是我的桃花年
農曆三月,感情會穩定下來
而且我30.31歲會結婚,對象很可能外國人,或是住在國外的台灣人
總之,我會嫁得很遠就是了
此外,老師還一針見血的說出我過去感情的問題所在
我覺得很有趣,我一直以為需要八字才能看出流年
為什麼老師只問了我的生肖、年次,再加上我抽出了的三根竹籤
就可以看出這麼多的東西呢?
易經真的真的這麼了不得嗎?
可以麻煩版上的老師們回答我嗎
一直到前天之前,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相信卜卦,我只相信紫微
(只是後來我也漸漸發現,紫微其實也不準)
大概提一下前天的卜卦過程
我是問感情
抽了三根竹籤後,老師竟然第一句話就說
「妳的對象不一定是本地人,可能是外國人」
當他講出這句話後,我才開始相信易經
因為老師說對了......「外國人」這一點
我想知道,易經真的這麼神嗎?
為什麼老師可以看出我有外國對象?
老師還賭定的說,農曆年過後,就是我的桃花年
農曆三月,感情會穩定下來
而且我30.31歲會結婚,對象很可能外國人,或是住在國外的台灣人
總之,我會嫁得很遠就是了
此外,老師還一針見血的說出我過去感情的問題所在
我覺得很有趣,我一直以為需要八字才能看出流年
為什麼老師只問了我的生肖、年次,再加上我抽出了的三根竹籤
就可以看出這麼多的東西呢?
易經真的真的這麼了不得嗎?
可以麻煩版上的老師們回答我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