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離職好嗎 #463905 - 2005-01-23 06:50:54 lailai88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9-21 文章數: 979 來自: 台北市 回應:內卦反吟,財官二傷,外卦兄弟明暗動.一動不如一靜,不要離職. 謝謝暫時不動了等過完年吧謝前輩指點 ↑